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是普通碳吗?

合肥活性炭吸附是普通碳吗?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次浏览

合肥活性炭吸附用途:

    a、合肥活性炭吸附新装修的居室、医院、政府大楼、公寓、写字楼、娱乐场所中,合肥活性炭吸附甲醛超标率达70%至80%,苯系物、石材放射性物质超标率分别为40%和10%左右,应在新居装修完入住后的前三年内选择吸附量达10000mg/g以上的合肥活性炭吸附椰壳活性炭,去味消毒、净化室内空气。

合肥活性炭吸附是普通碳吗?

   b、合肥活性炭吸附许多新汽车中有着强烈的刺激性气味,合肥活性炭吸附是一种来自100多种合肥活性炭吸附化学物质形成的有毒混合物,会对人体健康造成严重影响,应在新车使用的2—3年内选择使用具有去毒除臭功效的韩普(HCHO—PSA)椰壳活性炭,合肥活性炭吸附用于臭味、合肥活性炭吸附异味、烟味和有害气体的去除。

   C、合肥活性炭吸附在日常生活中,甲醛等有害气体大量存在,合肥活性炭吸附许多看似陈旧的家具也会缓慢释放出甲醛,在夏季高温天气时甲醛释放量要比平常高出20%至30%。合肥活性炭吸附现列举几点在日常生活中需用到韩普(HCHO—PSA)椰壳活性炭的常见情况:

    a、衣厨、鞋柜、书柜中因潮湿而产生的霉菌和浓烈、刺激性气味;

    b、卫生间长期使用所产生的异味、臭味、怪味;

    c、冰箱内因密封、潮湿出现的食物窜味、霉菌等现象;

    d、宠物室卫生环境污染,有异味、臭味现象;

e、合肥活性炭吸附居室中有多种电器,如:冰箱、电视机、电脑、空调、电磁炉等.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