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环保设备之按照设备的功能

合肥环保设备之按照设备的功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次浏览

(合肥环保设备按照设备的功能)

 通常合肥环保设备将环保设备分为:大气污染控制及除尘设备;水污染治理设备;噪声与振动控制设备;固体废弃物处理设备;环境监测及分析设备等。 合肥环保设备各类设备又可以分为若干小类,如合肥环保设备大气污染治理设备又可以分为机械除尘器,旋风除尘器,过滤式除尘器,湿式除尘器和电除尘器等设备类型,合肥环保设备其中合肥环保设备每类还可以分成若干小类。

合肥环保设备之按照设备的功能

 (合肥环保设备按设备的构成分类)1合肥环保设备单体设备 合肥环保设备这类设备是环保设备的主体,合肥环保设备如各种除尘器,合肥环保设备单体污水处理设备等,合肥环保设备单体设备可为机械设备,也可是混凝土或其他材料(如玻璃钢等)合肥环保设备建造的构筑物 2成套设备 指以单体设备为主,包含各种附属设备(如风机,合肥环保设备电机等)组成的整体。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