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防霉防辐射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防霉防辐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8 次浏览

 合肥活性炭吸附防霉防辐射:

    合肥活性炭吸附霉菌的产生与空气湿度密切相关,而高科技技术下的韩普(HCHO-PSA)椰壳活性炭正好是霉菌和空气湿度的一座桥梁,合肥活性炭吸附通过调节空气中的湿度,合肥活性炭吸附抑制霉菌及微生物的繁衍。此外,韩普(HCHO-PSA)椰壳活性炭产生的大量超光子粒子能阻隔电磁波,合肥活性炭吸附有效防止家用电器如电视、电脑、移动电话和车内电器等电磁辐射对人体的伤害。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防霉防辐射

    合肥活性炭吸附改善整体环境质量:

甲醛、合肥活性炭吸附苯系物、氨气、氡和TVOC(挥发性有机物)都是合肥活性炭吸附主要的室内环境污染源,合肥活性炭吸附影响着室内环境的整体空气质量。合肥活性炭吸附椰壳活性炭在杀菌去味的同时,合肥活性炭吸附源源不断的散发出活化因子,24小时调节室内空气质量和湿度指数,合肥活性炭吸附维持适合人体的最佳室温,合肥活性炭吸附创造健康、环合肥活性炭吸附保的生活空间。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