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汽车喷漆房操作温度

合肥汽车喷漆房操作温度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次浏览

合肥汽车喷漆房炭吸附饱和后,需要采取热空气或蒸汽加热等方法对炭进行脱附再生。没有再生的饱和炭或接近饱和的炭几乎没有吸附效果或合肥汽车喷漆房吸附效果很差。合肥汽车喷漆房优势:合肥汽车喷漆房净化率高(活性炭吸附可达99%以上),实用遍及,操纵简单,投资低。合肥汽车喷漆房缺点:体系风压丧失大,使得能耗较高,吸附剂的饱和点难掌握,吸附剂容量有限,运行用量较高。

合肥汽车喷漆房操作温度

合肥汽车喷漆房燃烧法包括直接燃烧法和催化燃烧法。直接燃烧法是通过燃烧去除有机废气的方法,合肥汽车喷漆房操作温度600~800℃,合肥汽车喷漆房用于浓度较大的有机废气处理,催化燃烧法采用铂、合肥汽车喷漆房钯及过渡金属氧化物等催化剂代替火焰,合肥汽车喷漆房操作温度200~400℃以上,合肥汽车喷漆房用于有机废气浓度高、合肥汽车喷漆房流量小等情况。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