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VOCs合肥废气处理吸附法

VOCs合肥废气处理吸附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9 次浏览

合肥废气处理吸附法:

  (1)合肥废气处理直接吸附法:合肥废气处理有机废气经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可达95%以上的净化率,设备简单、投资小,但活性炭更换频繁,合肥废气处理增加了装卸、运输、合肥废气处理更换等工作程序,导致运行费用增加。

VOCs合肥废气处理吸附法

  (2)合肥废气处理吸附-回收法:利用纤维活性炭吸附有机废气,合肥废气处理在接近饱和后用过热水蒸汽反吹,进行脱附再生;本法要求提供必要的蒸汽量。

3)合肥废气处理新型吸附-催化燃烧法:合肥废气处理此法综合了吸附法及催化燃烧法的优点,合肥废气处理采用新型吸附材料(蜂窝状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在接近饮和后引入热空气进行脱附、解析,合肥废气处理脱附后废气引入催化燃烧床无焰燃烧,将其彻底净化,合肥废气处理热气体在系统中循环使用,大大降低能耗。本法具有运行稳定可靠、投资省、运行成本低、合肥废气处理维修方便等特点,适用于大风量、低浓度的废气治理,是目前国内治理有机废气较成熟、实用的方法。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