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汽车喷漆房环保局要求

合肥汽车喷漆房环保局要求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0 次浏览

1、合肥汽车喷漆房所有未安装净化设备的油漆烤房,或治理装置不正常运行的汽合肥汽车喷漆房修企业,在接到“告知书”后立即停止汽修油漆作业。

2、合肥汽车喷漆房已经安装了净化设备的油漆烤房,必须对活性炭等废气治理设合肥汽车喷漆房施进行全面检查、更新,确保设施正常运行,并达到环保标准。

3、对汽修时产生的废机油,必须按照有关定点要求,交指定厂商进行废机油的合肥汽车喷漆房后期处理。

合肥汽车喷漆房环保局要求

4、维修企业是否具有汽修经营资质、是否非法从事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维修;

5、合肥汽车喷漆房是否违规租赁三元催化器;

6、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维修是否严格执行机动车维修服务规范;

7、合肥汽车喷漆房检查企业相关管理台账、车辆维修档案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情况.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