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汽车喷漆房废气如何处理效果最好

合肥汽车喷漆房废气如何处理效果最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次浏览

合肥汽车喷漆房气化状态下的油漆本身原材料异味、稀释剂(常温漆固化剂)散发的异味、以及合肥汽车喷漆房在反应及固化过程中释放的异味。

合肥汽车喷漆房废气如何处理效果最好

知道合肥汽车喷漆房了喷漆房喷漆过程中产生的以上三种物质合肥汽车喷漆房,在喷漆房废气处理中就可以有办法进行解决,这里可以提供喷漆房废气处理的三种合肥汽车喷漆房方法供参考:

合肥汽车喷漆房喷漆房废气处理方法之一水喷淋法:合肥汽车喷漆房采用室内废气处理的预处理初级喷淋,合肥汽车喷漆房其原理是通过将水喷洒合肥汽车喷漆房废气,合肥汽车喷漆房废气中的水溶性或大合肥汽车喷漆房颗粒成分中的部分沉降下来,达到部分污染物与洁净气体合肥汽车喷漆房分离的目的。合肥汽车喷漆房但仍有部分废气中的水溶性或大颗粒成分被从顶楼排放。此法虽经济适用,合肥汽车喷漆房但是在喷漆房废气合肥汽车喷漆房处理中不能去除全部漆雾,更不能达到去除异味的效果.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