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环保设备之行业应用

合肥环保设备之行业应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次浏览

合肥环保设备产品广泛用于市政、水利、水电、工矿、石油、化工、合肥环保设备钢铁等单位的给排水工程。产品有十二大系列,合肥环保设备千余品种广泛用于日处理量几十万吨的各种规模自来水、生活污水、工业废水、水利水电涵闸泵站等工程,合肥环保设备以其外形美、结构巧,质量过硬而赢得用户好评,产品遍及全国各地。

合肥环保设备之行业应用

合肥环保设备螺旋输送机行业应用:

高效率输送: 采用了新型的悬挂式中间吊轴承架,增大了合肥环保设备物料运送空间,减少了物流阻力,加上小直径,高转速,变螺距等设计,确保顺畅,快速均匀送料.

随意性布置: 外壳采有优质无缝钢管,通过法兰将各段连接为整体,合肥环保设备无论是水平还是大倾角均可连续输送.可直接与配套设备连接固定,无需地基基础,充分合肥环保设备利用空间,移动,拆装十分方便.

多元化联拉: 进,出料口可采用法兰连接,布袋连接,布袋吊杆连接合肥环保设备,万向接口连接等多种形式. 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