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废气处理离子法

合肥废气处理离子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9 次浏览

合肥废气处理离子法

合肥废气处理离子法

离子法是利用等离子Plasma(ION等离子体)合肥废气处理降解有机废气、合肥废气处理祛除恶臭、杀灭细菌、合肥废气处理病毒、净化空气是国际上比较尖端的高新技术,合肥废气处理国内外专家称之为21世纪环境科学四大技术之一。合肥废气处理该技术的关键是通过高压脉冲介质阻挡放电的形式产生大量活性离子氧(等离子体),合肥废气处理将气体激活,合肥废气处理产生各种活性自由基,如OH、HO2、O等,对苯、甲苯、二甲苯、氨气、合肥废气处理烷烃类等有机废气发生降解、氧化等复杂的物理和化学反应,且副产物无毒,合肥废气处理避免二次污染。合肥废气处理该技术具有能耗极低,合肥废气处理占地空间小,运行维护简单等特点,合肥废气处理特别适用多种组分气体的处理。

合肥废气处理以上就是喷漆房处理废气的方法了,合肥废气处理基本上在喷漆工作过程中和废气处理中都需要实时监控房内气体浓度,合肥废气处理推荐在房内安装固定式气体检测仪,最好在配备一台便携的检测仪。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