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废弃处理工程验收注意什么?

废弃处理工程验收注意什么?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04 次浏览

      验收是对整个项目的整个过程进行检验,看是否存在问题,有无缺少事项等等,验收在一项工程中的作用不用多说。就合肥废气处理工程而言,也是如此,验收很重要,所以要认真对待,这里有一些注意事项你需要知道。

废弃处理工程验收注意什么?

  废气处理工程竣工验收是指通过环境验收监测(包括废水、废气、噪音、危废等等的监测),然后由环保部门组织验收小组对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后,根据验收监测报告,得出是否通过验收的结论,然后在网上进行公示,那么废气处理工程验收时应该注意什么?

  1、按《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办法》的规定进行竣工环境保护验收。

  2、有机废气处理工程验收前应对废气处理设备进行试运行和性能试验,性能试验内容主要包括:

  a、废气中非甲烷总烃和相关排放标准中所规定的污染物进出口浓度(至少坚持三次);

  b、废气风量;

  c、吸附装置净化效率;

  d、溶剂回收效率;

  e、废气处理系统压力降;

  f、耗电、水量;

  g、水蒸气消耗量等。

  3、有机废气处理工程的安装、施工完成后应首先对相关仪器仪表进行检验,然后根据工艺流程进行分项调试和整体调试。

  4、废气处理系统运转调试正常,技术指标达到设计和合同要求后启动试运行。

  上述概述的就是合肥废弃处理工程验收时的注意事项,希望在进行验收时能对你有所帮助。废弃处理工程的验收关乎的是整个工程,切记不可掉以轻心,应付了事。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