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打磨房分享汽车抛光

合肥打磨房分享汽车抛光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4 次浏览

第一步、合肥打磨房玻璃表面清洁及玻璃抛光前的准备工作

1、 先将要修复的玻璃边缘周围用胶带围住,以免合肥打磨房玻璃抛光时弄脏汽车与周围环境。

2、 认真清洁玻璃以及玻璃抛光砂纸的表面, 不能有合肥打磨房任何灰尘、合肥打磨房沙子等附着。

3、 在玻璃抛光前,先用记号笔在玻璃背后圈出要抛光修复的部位,合肥打磨房避免挪位造成抛光面积过大。

合肥打磨房分享汽车抛光

第二步合肥打合肥打磨房磨房、用p120#、p240#、p400#、p600#的玻璃砂纸消除玻璃划痕

1、注意这里的砂纸型号与日常的手抛砂纸型号合肥打磨房标注是不同的,合肥打磨房不能和日常使用砂纸混同使用。

2、合肥打磨房将抛光原液根据需要倒出少许,合肥打磨房以1:1比例加水稀释,合肥打磨房最多不得超过1:5,专用于合肥打磨房砂纸抛光使用。

3、合肥打磨房划痕抛光处一定要保证合肥打磨房抛光液充足,合肥打磨房任何时候砂纸不能直接在玻璃表面干磨。

a.合肥打磨房较深划痕(合肥打磨房手摸感觉明显):p120#玻璃砂纸初磨---再用p240#打磨平整---用p600#砂纸再抛磨一遍,使表面达到最后抛光要求,也可合肥打磨房省略此项直接进入第三步。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