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性质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性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次浏览

 合肥活性炭吸附吸附质的性质

  取决于其溶解度、表面自由能、极性、合肥活性炭吸附吸附质分子的大小和不饱和度、合肥活性炭吸附附质的浓度等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性质

   合肥活性炭吸附废水PH值

  活性炭一般在酸性溶液中比在碱性溶液中有较高的吸附率。

  PH值会对吸附质在水中存在的状态及溶解度等产生影响,合肥活性炭吸附从而影响吸附效果。

  合肥活性炭吸附共存物质

  共存多种吸附质时,活性炭对某种吸附质的吸附能力比合肥活性炭吸附只含合肥活性炭吸附该种吸附质时的吸附能力差

  合肥活性炭吸附温度

  温度对活性炭的吸附影响较小

  合肥活性炭吸附接触时间

  应保证活性炭与吸附质有一定的接触时间,合肥活性炭吸附使吸附接近平衡,合肥活性炭吸附充分利用吸附能力。

  合肥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化学性

  v合肥活性炭吸附活性炭的吸附除了物理吸附,还有化学吸附。活性炭的吸附性既取决于孔隙结构,又取决于化学组成。

合肥活性炭吸附性炭不仅含碳,而且含少量的化学结合、合肥活性炭吸附功能团开工的氧和氢,例如羰基、羧基、合肥活性炭吸附酚类、内酯类、醌类、醚类。这些表面上含有的氧化物和络合物,有些来自原料的衍生物,合肥活性炭吸附有些是在活化时、活化后由空气或水蒸气的作用而生成。有时还会生成表面硫化物和氯化物。在合肥活性炭吸附活化中原料所含矿物质集中到活性炭里成为灰分,灰分的主要成分是碱金属和碱土金属的盐类,合肥活性炭吸附如碳酸盐和磷酸盐等。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