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主要成分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主要成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7 次浏览

合肥活性炭吸附经过活化理的黑色多孔的固体炭质。一般呈粉状、粒状或丸状,合肥活性炭吸附主要成分为碳,还含少量氧、氢、硫、氮、氯。早期生产活性炭的原料为木材、硬果壳或兽骨,合肥活性炭吸附后来主要采用煤,合肥活性炭吸附生产方法有:

①蒸汽、气体活化法。利用水蒸气或二氧化碳在850~900℃将碳活化。②化学活化法。合肥活性炭吸附利用活化剂放出的气体,或用活化剂浸渍原料,合肥活性炭吸附在高温处理后都可得到活性炭。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主要成分

   合肥活性炭吸附具有微晶结构,微晶排列完全不规则,合肥活性炭吸附晶体中有微孔(半径小于20〔埃〕=10-10米)、过渡孔(半径20~1000)、大孔(半径1000~100000),合肥活性炭吸附使它具有很大的内表面,比表面积为500~1700米2/克。这决定了活性炭具有良好的吸附性,可以吸附废水和废气中的金属离子、有害气体、合肥活性炭吸附有机污染物、色素等。工业上应用活性炭还要求机械强度大、合肥活性炭吸附耐磨性能好,合肥活性炭吸附它的结构力求稳定,合肥活性炭吸附吸附所需能量小,以有利于再生。活性炭用于油脂、饮料、食品、饮用水的脱色、脱味,合肥活性炭吸附气体分离、溶剂回收和空气调节,用作催化剂载体和防毒面具的吸附剂。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