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打假支招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打假支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2 次浏览

在微波炉中用潮湿的活性炭加热碗90秒。合肥活性炭吸附的活性炭冷却后,倒入清水中,水中立即出现大量小气泡。合肥活性炭吸附的清水中会出现气泡,因为清水浸泡在活性炭的孔隙结构中,迫使孔隙中的空气排出,从而产生气泡。这表明活性炭的孔隙结构中的水分已被去除,活性炭已恢复活性。为什么微波炉能加热“复活”活性炭?微波炉可以加热极性分子,但不能加热非极性分子。水是极性分子,合肥活性炭吸附的活性炭是非极性分子。因此,当在合肥活性炭吸附在微波炉中加热时,水从合肥活性炭吸附之活性炭的孔结构中蒸发。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打假支招

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