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种类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种类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次浏览

一、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常见的工业除尘设备,有如下几种:

1、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布袋除尘器

这种除尘器设备主要是通过除尘布袋收集粉尘,根据其设计原理可分为: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机械振动型袋式除尘器、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大气反吹型袋式除尘器和脉冲喷吹型袋式除尘器三种。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种类

主要用于分离工业生产中的颗粒粉尘和微细粉尘粉尘。

涉及领域有:水泥、热电厂、建材、沥青拌合机、粮食、合肥粉尘回收设备铸造、冶金、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矿山、化工、烟草、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机械加工、合肥粉尘回收设备锅炉除尘。

2、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滤筒除尘器

滤筒除尘器是一种高效的除尘器设备,专门解决一些粉尘收集难、合肥粉尘回收设备过滤效果差、过滤风速高、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清灰不易等弊端,使得除尘器设备在运行成本和除尘效果得到双重提升。合肥粉尘回收设备传统的滤筒除尘器有两种清灰方式,一种是高压气流反吹,一种是脉冲气流喷吹。

滤筒除尘器目前在我国的烟草、医药、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机械加工、食品、冶金、化工、合肥粉尘回收设备五金加工、建材、轻工、电子、制药等行业中应用率很高。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