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环保设备之规划与建设

合肥环保设备之规划与建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8 次浏览

合肥环保设备规划与建设:

[规划与计划]  合肥环保设备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应当统一规划,合肥环保设备配套建设,合肥环保设备有偿使用。

合肥环保设备之规划与建设

县政府应当组织污水处理、发展改革、环境保护、水利等部门编制本行政区域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建设专项规划(以下简称专项规划)。县污水处理行政主管部门应当按照合肥环保设备专项规划的要求,制定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年度建设计划并组织实施。

[同步配套建设要求] 合肥环保设备 农村建设应当按照城镇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合肥环保设备专项规划的要求,合肥环保设备配套建设农村污水处理设施或者预留城镇污水集中处理设施的建设用地。预留的建设用地未经法定批准程序,合肥环保设备不得改变用途。

新建、合肥环保设备扩建、改建乡镇道路以及住宅合肥环保设备小区的建设,应当按照专项规划的要求,合肥环保设备同步建设相应的接纳、输送污水的管网等设施,合肥环保设备并同步投入使用。

[合肥环保设备项目立项]  合肥环保设备新建、改建、扩建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应当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合肥环保设备规章的规定办理项目审批(核准)手续。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