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废气处理方法

合肥废气处理方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7 次浏览

废气分为有机废气和无机废气。有机废气是指易燃易爆,合肥废气处理有毒有害,不易溶于水的废气。无机废气是指粉尘,酸雾碱雾。

合肥废气处理方法

大概介绍几种合肥废气处理方法:

1、合肥废气处理有机废气处理方法:水膜除尘+活性碳吸附法; b.合肥废气处理干式过滤除尘+活性碳吸附法 c.合肥废气处理活性碳吸附+催化燃烧法;2、酸雾废气处理方法:水膜填料塔+碱(酸)液吸收 ;合肥废气处理旋流水洗喷淋法+碱液吸收;3、厨房油烟、火烟处理方法:过滤吸附式油烟净化;合肥废气处理静电式油烟净化;旋流板水洗喷淋法。

工业废气包括有机废气和无机废气。有机废气主要包括各种烃类、合肥废气处理醇类、醛类、酸类、酮类和胺类等;合肥废气处理无机废气主要包括硫氧化物、氮氧化物、碳氧化物、卤素及其化合物等。工业废气根据其排风量、合肥废气处理温度、浓度及本身化学物理性质其治理方法各不相同。 其治理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 1、 合肥废气处理活性碳吸附法 2、 合肥废气处理催化燃烧法 3、 液体吸收法 目前市场上已形成各种有害气体治理设备的系列化产品,合肥废气处理你可以针对废气特征选购相关设备处理,至于一小时处理多少立方米,合肥废气处理你可以根据所产生的废气量选购设备型号,型号不同,处理量不同。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