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废气处理的处理方法有哪些的

合肥废气处理的处理方法有哪些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7 次浏览

合肥废气处理的吸附效果取决于吸附剂性质、合肥废气处理气相污染物种类等因素。这种方法具有去除效率高的优点,是去除气相污染物较为常用的方法,合肥废气处理但存在投资后运行费用较高且有产生二次污染的缺陷,而且吸附剂的容量有限而设备庞大,合肥废气处理吸附剂再生及溶剂回收等后处理工程复杂。

合肥废气处理的处理方法有哪些的

合肥废气处理吸收法:

也属于回收法的一种。合肥废气处理是采用低挥发或不挥发溶剂对气相污染物进行吸收,再利用有机分子和吸收剂物理性质的差异进行分离的气相污染物控制技术。这种方法适用于浓度较高、温度较低和压力较高情况下气相污染物的处理。合肥废气处理但这种方法同样存在后处理过程复杂以及二次污染的问题。因此,合肥废气处理经济、合肥废气处理 高效的治理有机废气,除改进传统技术外,尚需开发新的技术。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