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工艺在工业有机废气治理中的应用

合肥活性炭吸附工艺在工业有机废气治理中的应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1 次浏览

废气处理过程中常用的活性炭是颗粒状或蜂窝状。由于活性炭具有多孔结构和大的表面积,当气体通过活性炭并充分接触时,污染物被捕获在孔的边缘,然后达到净化气体的目的。

合肥活性炭吸附工艺在工业有机废气治理中的应用

1.旋流塔板+ UV光解+合肥活性炭吸附工艺

该方法主要用于处理低浓度有机废气,并且更多地用于干燥和固化炉中发生的有机废气中。主要工艺流程为:在引风机的作用下,废气通过管道输送,切线从底部进入旋流板洗涤净化塔。在离心力的作用下,螺旋旋流器上升并到达旋转板,因为旋转叶片具有足够数量的切割效果,具有25°倾角,更大的离心力和喷射的周期性液滴触感从上到下,气体和液体充分混合,剩余的气体油雾颗粒被循环流体吸收并与水一起进入循环池。通过旋风板清洗净化塔后的气体进入UV光净化器。该装置使用二氧化钛作为催化剂,与紫外线和空气反应与臭氧反应,并利用臭氧氧化和分离有机物质。大分子有机物质在紫外线作用下转化为小分子化合物,可能产生反应,产生水和二氧化碳,并去除污染物。 由于紫外线净化功率相对较低,为了确保废气可以安全排出,之后合肥的活性炭吸附作为最终检查,以确保油雾颗粒和总VOCs安全并且长时间稳定,最后将气体净化。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