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汽车喷漆房漆雾处理方法

合肥汽车喷漆房漆雾处理方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次浏览

最为常用的一种漆雾处理方法,合肥汽车喷漆房原理是通过水喷洒在废气排放,水溶性或大颗粒沉降,合肥汽车喷漆房实现污染物、洁净的气体分离的目的。无泵水幕喷漆室就是利用这种方法来进行废气处理,合肥汽车喷漆房工人面对水帘对工件表面进行喷漆操作时,含有漆雾的空气在与水幕撞击后,合肥汽车喷漆房穿过水帘进入气水通道,合肥汽车喷漆房与通道里的水产生强烈的混合,当进入集气箱后,合肥汽车喷漆房流速突然降低,气水分离,空气通过挡水板后,合肥汽车喷漆房被风机抽入活性炭吸附装置中;合肥汽车喷漆房而被分离的水在集气箱汇集后流入溢水槽,水从溢水槽溢流到泛水板上形成水幕,合肥汽车喷漆房流回水箱,合肥汽车喷漆房在此过程中使漆雾结成渣块,从而吸附去除油漆颗粒物。

合肥汽车喷漆房漆雾处理方法

吸附一般用合肥汽车喷漆房活性炭、活性炭纤维、焦炭粉粒等物质。对低浓度、较低废气量的喷涂废气处理效果较好,合肥汽车喷漆房吸臭味。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