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activated carbon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activated carbon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1 次浏览

合肥活性炭吸附再生﹕提供活性碳再生、合肥活性炭吸附活性炭装填、回收更换等服务。

 合肥活性炭吸附其它服务:提供应用技术咨询,合肥活性炭吸附价格查询,进口高档活性炭定做等 [编辑本段]原理合肥活性炭吸附是一种很细小的炭粒合肥活性炭吸附 有很大的表面积,具有丰富的微孔,具有很强的吸附能力,由于炭粒的表面积很大,合肥活性炭吸附所以能与气体(杂质)充分接触。当这些气体(杂质)被微孔吸附,起净化作用。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activated carbon

合肥活性炭吸附activated carbon:

合肥活性炭吸附是一种黑色粉状,粒状或丸状的无定形具有多孔的碳,合肥活性炭吸附主要成分为碳,还含少量氧、氢、硫、合肥活性炭吸附氮、氯。合肥活性炭吸附也具有石墨那样的精细结构,合肥活性炭吸附只是晶粒较小,层层间不规则堆积。合肥活性炭吸附具有较大的表面积(500~1000米2/克),合肥活性炭吸附有很强的吸附性能,能在它的表面上吸附气体、合肥活性炭吸附液体或胶态固体;对于气体、液体,合肥活性炭吸附吸附物质的质量可接近于活性炭本身的质量。 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