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之移动除尘器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之移动除尘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6 次浏览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移动除尘器:

移动式除尘器顾名思义就是可以移动的除尘器设备。移动式除尘器基本结构由箱体,风机,滤袋,合肥粉尘回收设备集尘器组成。合肥粉尘回收设备这种除尘器一般结构紧凑,合肥粉尘回收设备体积较小,方便运输,主要应用于一些粉尘量较小的环境中,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同时也适用于个人和小规模生产的粉尘环境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机动灵活是这款设备最大的亮点。

应用范围: 医药、生物、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化工、食品等行业(例如:压片机,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糖衣锅,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混合机,粉碎机,筛粉机等工艺设备)的粉去除。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之移动除尘器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关于工业除尘设备:

工业除尘设备是把工业用粉尘从烟气中分离出来的设备叫工业除尘器或工业除尘设备。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工业除尘器的性能用可处理的气体量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气体通过除尘器时的阻力损失和除尘效率来表达。同时,工业除尘器的价格、运行和维护费用、使用寿命长短和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操作管理的难易也是考虑其性能的重要因素。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