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喷漆房中的合肥废气处理废气吸附法

喷漆房中的合肥废气处理废气吸附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9 次浏览

合肥废气处理但此法投资大、合肥废气处理能耗高、运行费用大,合肥废气处理喷漆废气中的“三苯”及其它废气浓度一般低于300mg/m3,浓度低,风量大(汽车制造业喷合肥废气处理漆车间的风量常在10万级以上),合肥废气处理且由于汽车涂装废气中有机溶剂的成分复杂,合肥废气处理回收的溶剂难以处理利用,合肥废气处理并易产生二次污染,合肥废气处理所以涂装废气处理中一般不采用此法。

喷漆房中的合肥废气处理废气吸附法

合肥废气处理废气吸附法:

喷漆废气处理吸附可分为化学吸附和物理吸附,合肥废气处理“三苯”废气化学活性低,一般不采用化学吸收。合肥废气处理物理吸收液吸收较少的挥发性,合肥废气处理它吸收的成分具有较高的亲和力的加热,合肥废气处理冷却和再利用分析饱和吸收。合肥废气处理该方法用于排气量,低温度,低浓度。安装复杂,合肥废气处理投资大,吸收液的选择更加困难,有两个污染。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