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环保设备之理论和基本实验技能

合肥环保设备之理论和基本实验技能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0 次浏览

合肥环保设备基本理论和基本实验技能:

应具有较强的工程设计能力和保护环境,构建绿色建筑的意识,合肥环保设备能够胜任建筑物内供热、通风、空气调节、室内给排水、室内燃气输配系统的设计和建筑设备智能控制系统的开发、施工管理工作以及制冷与空调设备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工作。

毕业生应获得以下几方面的合肥环保设备知识和能力:

1.掌握普通化学、工程力学、测量学、合肥环保设备工程制图、微生物学、水力学、电工学、给水排水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 2.合肥环保设备掌握给水工程、排水工程、建筑给水排水工程、工业给水排水工程的基本原理和设计方法; 3.合肥环保设备具有污染物监测和分析、环境监测、环境质量评价、环境规划与管理的初步能力; 4.合肥环保设备了解水科学与技术、环境科学与技术的理论前沿和发展动态; 5.合肥环保设备掌握文献检索、资料查询的基本方法,具有初步的科学研究和实际工作能力。 合肥环保设备主干学科:土木工程、水利工程。 主要课程:机械设计基础、流体力学、工程热力学、合肥环保设备工程流体力学、传热学、建筑环境学、流体输配管网、热质交换原理与设备、合肥环保设备暖通空调、制冷技术、供热工程、建筑电气、电工与电子技术、建筑给排水、建筑设备工程、建筑环境工程、自动控制原理、建筑环境测试技术、空调制冷新技术、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合肥环保设备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合肥环保设备包括认识实习及生产实习、合肥环保设备有关专业基础课的实验、有关专业课的课程设计、毕业设计等。 修业年限:四年 授予学位:工学学士。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