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打磨房分享汽车抛光步骤

合肥打磨房分享汽车抛光步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05 次浏览

合肥打磨房轻微划痕(手摸无感觉但有白印痕):p400#玻璃砂纸初磨---用p600#砂纸合肥打磨房再抛磨一遍,使表面达到最后抛光要求,也可省略此项直接进入第三步。

合肥打磨房分享汽车抛光步骤

合肥打磨房、换加抛光原液使用专用抛光轮抛光还原玻璃透亮

1、合肥打磨房将玻璃擦干净观察砂纸打磨范围,涂上抛光原液利用专用抛光轮(使用适当压力,抛光机托盘与玻璃表面应持平)抛光。如合肥打磨房无抛光机可用手工抛光片抛光,注意此时移动速度不要过快,细细打磨,保证效果。

2、合肥打磨房如光泽欠佳,  则重复上述步骤

本操作同样适用于日常生活中各种玻璃表面的各种划痕抛光

合肥打磨房注意事项:合肥打磨房深度超过100微米深划痕,虽然也能抛光去除,但合肥打磨房经抛光后会影响玻璃的安全性能,合肥打磨房特别是汽车前风挡玻璃表面超过100合肥打磨房微米深划痕不适合进行抛光处理。

简单总结为:先用砂纸湿磨逐步除痕,再用抛光片加抛光液抛光透亮。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