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原理

合肥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原理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1 次浏览

全球的温室气体的排放和污水的随意排放,污染环境,导致全球的气温越来越高,保护环境成为首当其冲的任务,如何保护环境,减少污水的排放,合肥活性炭研究出来,改善当前的一大问题,今天就让小编来解释一下什么是合肥活性炭吸附。

合肥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原理

合肥活性炭吸附活性炭是有木材果壳等含碳物质在高温缺氧条件下制成的活化。合肥活性炭吸附之活性炭材料有大量看不见的微孔。一克活性炭材料有微孔。活性炭材料经膨胀后,表面积可达800-1500平方米,具有较高的专用性。也就是说,微孔的内表面积可能相当于一个活性炭颗粒(米粒大小)中起居室的大小。正是这些高度发达的孔结构,如毛细血管,使合肥活性炭吸附的活性炭具有优异的吸附性能。分子间的相互作用力也被称为范德华引力。虽然分子运动速度受温度和物质的影响,但合肥活性炭吸附在微观环境中始终保持着运动。由于分子间的相互吸引,当一个分子被活性炭的内孔捕获进入活性炭的孔时,由于分子间的相互吸引,更多的分子将不断被吸引,直到活性炭的孔被填满。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