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吸附与再生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吸附与再生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次浏览

溶剂再生法、电化学再生法、超临界流体再生法、超声波再生法、微波辐照再生法、催化湿式氧化法等化学再生方法。方法大都用于工业合肥活性炭吸附的再生,影响合肥活性炭吸附使用寿命的关键因素是使用环境中有害物质的总量大小以及脱附的频率。由于合肥活性炭吸附有害气体的质量可以接近甚至达到其本身的质量,而在普通家庭空间空气中,有害气体的质量远远小于合肥活性炭吸附的使用量。因此,只要经常将合肥活性炭吸附放置在太阳下爆晒,能增加合肥活性炭吸附的寿命,使其使用期限更长。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吸附与再生

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