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物理吸附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物理吸附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3 次浏览


根据固体表面的吸附力,合肥的活性炭吸附类型不同,合肥活性炭的吸附可分为物理吸附,化学吸附等三种类型。今天,让小编介绍一下物理吸附。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物理吸附

     合肥活性炭吸附吸附剂和吸附质(溶质)的吸附称为物理吸附。这是最常见的吸附现象。其特征在于吸附物的分子不附着在吸附剂的固定点上,而是可以在界面上自由移动。由于吸附是由分子力引起的,吸附热量小,物理吸附不需要活化能,可以在低温条件下进行。这种吸附是可逆的,并且吸附中的吸附分子也通过亚热运动与固体外观分离,这种现象称为解吸。物理吸附能够构成单分子吸附层或多分子吸附层。因为分子间力是普遍存在的,吸附剂能够吸附各种物质,但因为吸附物(溶质)的性质不同,吸附量也不同。该吸附外观与吸附剂的外观和孔隙涣散密切相关。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