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汽车喷漆房抽风式

合肥汽车喷漆房抽风式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4 次浏览

合肥汽车喷漆房喷漆房按照漆雾处理方式分类的话,可以分成干式喷漆房和湿式喷漆房两大类。

  合肥汽车喷漆房正常使用的喷漆房使用得最多的是干式处理,所以过滤系统要定期检查并进行更换。随着科学技术的进一步发展,处理多余漆雾的方式越来越先进。合肥汽车喷漆房现在许多高档的汽车使用水处理喷漆房,将多余的漆雾经过处理溶解在水里,合肥汽车喷漆房在处理漆雾的方式上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合肥汽车喷漆房抽风式

  合肥汽车喷漆房抽风式喷漆房的3个关键就是:

  1、通风----抽风式喷漆房工作的关键;

  2、合肥汽车喷漆房排气----废空气的排出和新空气的进入;

  3、过滤----过滤空气中小颗粒;

合肥汽车喷漆房原理:风(室外空气)-喷漆房门过滤布-喷漆台-合肥汽车喷漆房利用喷漆设备对喷溅喷漆-排风扇(排出产生的漆雾)。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