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主要因素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主要因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次浏览

合肥活性炭吸附大孔的孔隙容积一般约为0.2-0.5 mL/g,合肥活性炭吸附表面积只约0.5-2 m2/g,合肥活性炭吸附作用一是使吸附质分子快速深入活性炭内部较小的合肥活性炭吸附孔隙中去;二合肥活性炭吸附是作为催化载体时,催化剂常少量沉淀在微孔内,合肥活性炭吸附大都沉淀在大孔和中合肥活性炭吸附孔之中。

合肥活性炭吸附之主要因素

  所提的活性炭表面积理应包括内表合肥活性炭吸附面积和外表面积,合肥活性炭吸附事实上吸附性质主要来自巨大的内表面积,合肥活性炭吸附因此不能误认为:合肥活性炭吸附把活性炭研碎磨细会明显提高表面积从而提高吸附力。

  很多吸附是可逆的物理吸附,即被吸附物为流体,合肥活性炭吸附在一定合肥活性炭吸附温度和压力下被活性炭吸附,合肥活性炭吸附在高温低压下被吸附物又解吸出来,活性炭内表面恢复原状。这是合肥活性炭吸附应用的物理吸附,学术上又称为范德华吸附。

  合肥活性炭吸附影响活性炭吸附的主要因素

  ①活性炭吸附剂的性质

其表面积越大,合肥活性炭吸附吸附能力就越强; 活性炭是非极性分子,合肥活性炭吸附易于吸附非极性或极性很低的吸附质;合肥活性炭吸附活性炭吸附剂颗粒的大小,合肥活性炭吸附细孔的构造和分布情况以及表面化学性质等对吸附也有很大的影响。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