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活性炭吸附有什么作用?

合肥活性炭吸附有什么作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5 次浏览

合肥活性炭吸附的作用:

活性炭有大量的小孔洞,合肥活性炭吸附能吸附一些可溶性的胶体和大分子有机物,在一定程度上净化水质,但不能除去所有杂质,合肥活性炭吸附如盐等离子就不能除去

合肥活性炭吸附是一种黑色粉状,粒状或丸状或无定形具有多孔的碳。合肥活性炭吸附主要成分为碳,合肥活性炭吸附还含少量氧、氢、硫、合肥活性炭吸附氮、氯。其主要有木材、果壳、合肥活性炭吸附煤等经过高温活化而成。碳元素是自然界最稳定的元素,合肥活性炭吸附活性炭亦有这一特点。活性炭内合肥活性炭吸附孔隙结构发达,具有较大的表面积(500~1000米2/克),甚至更高,合肥活性炭吸附有很强的合肥活性炭吸附物理吸附性能,能吸附气体、液体或胶态固体;合肥活性炭吸附对于气体、液体,吸附物质的质量可接近于活性炭本身的质量。其吸附作用具有选择性,合肥活性炭吸附非极性物质比极性物质更易于吸附。在同一系列物质中,合肥活性炭吸附沸点越高的物质越容易被吸附,合肥活性炭吸附压强越大、合肥活性炭吸附温度越低、浓度越大,吸附量越大。反之,减压、合肥活性炭吸附升温有利于气体的解吸。

合肥活性炭吸附有什么作用

活性炭常用于气体的吸附、合肥活性炭吸附分离和提纯、合肥活性炭吸附溶剂的回收,糖液、合肥活性炭吸附油脂、甘油、药物的脱色剂,合肥活性炭吸附饮用水及冰箱的除臭剂,防毒面具中的滤毒剂、空气净化,还可用作催化剂或金属盐催化剂的载体等。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