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2019合肥环保设备之农村污水治理需克服难点

2019合肥环保设备之农村污水治理需克服难点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次浏览

合肥环保设备在农村污水处理方面,过去确实还存在重建设轻管理的问题时有发生合肥环保设备,在农村污水处理设施的管理上,合肥环保设备管理责任的主体不是太清晰,合肥环保设备管理的投入还是不足。很多地区政府投入巨资建设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合肥环保设备然而因为日常管理疏忽,导致项目荒废,合肥环保设备造成的巨大的浪费。

2019合肥环保设备之农村污水治理需克服难点

由于农村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往往非常小,合肥环保设备数量多而且高度分散,很难为每一个站配备一个专业的运维人员,合肥环保设备同时这些农村往往远离市区,合肥环保设备设施设备的维修更新等也会受到较大限制。合肥环保设备因此采用先进的智能化的运维系统来减少人力是未来的趋势。

水量水质变化大是农村生活污水的显著特征。合肥环保设备近几年兴建的农村污水处理项目,大多采用小型分散式污水处理设备。农村居民由于生活规律基本雷同,水量的波动极大。高峰排水会短合肥环保设备时间内对此类处理设施造成水巨大的冲击,设备有时会超负荷运行,低谷时期,合肥环保设备水量太少。合肥环保设备设备的空转和超负荷运行对于污水处理设备是极大的考验。

此外,合肥环保设备污水处理设备能耗较高也是需要攻克的难点。农村污水处理设施规模虽然不大,但单位水处理电耗却相对较高,合肥环保设备部分厂家的设备甚至采用380V的电压,合肥环保设备这显然是不合理的。合肥环保设备即便是当前主流的生化处理工艺,电耗也是远远超过城市污水处理厂。因此在节能减排方向还有很大进空间。除了以上所述,合肥兰兰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注于: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