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免费热线:400-6329-114

生产工艺先进 拥有完整的产品开发和生产管理体系
100%本厂制造 型号齐全 价格优惠 实行三包
兰兰环保--只为环境得满分
新闻动态
您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新闻动态>
行业新闻>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浅谈制冷空调设备的事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浅谈制冷空调设备的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6 次浏览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方式,在冷水机组中增加一个并联的热回收冷凝器,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原理方式。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这种方式提供的热水出水温度较第一种方式高,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离心式热回收冷水机组的热水出 水温度可以达到 43℃。其最大的优点是可回收的热量比例高,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理论上可以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回收冷凝器 100%的冷凝热量。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缺点是冷水机组的制冷运行效率会下降,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浅谈制冷空调设备的事

合肥粉尘回收设备热水的出水 温度越高,冷水机组的运行 COP 越低。除了以上所述,合肥环保设备、合肥活性炭吸附、合肥废气处理、合肥光氧催化环保箱、合肥光氧催化废气处理、合肥粉尘回收设备、合肥汽车喷漆房、合肥打磨房等领域。如有需求,请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RELATED NEWS


电话

地图

分享

留言